江桥暮迟

大概不会再写了

【周黄】段子

数学课的产物,文笔渣

老师:你喜欢一个人,那你为什么喜欢他呢?是因为他貌美,是因为他聪慧还是因为他善良……
黄少天:貌美?聪慧?善良?说的不就是小周吗?
周泽楷:我不是我没有

黄少天:小周你喜欢我吗?
周泽楷:恩,喜欢
黄少天:可是我不喜欢你啊哇咔咔没有想到吧
周泽楷:(委屈巴巴)
黄少天:我……我刚刚是开玩笑的你别介意我最喜欢你了你那么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、玉树临风、有情有义、有胆有色、举世无双、人之表率、诚实可信、谈吐大方、风度翩翩、气势凌人、气质高贵,器宇轩昂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(凑上去吧唧一口)
周泽楷:(脸红)我也最喜欢你了

真心话大冒险
去跟你出门看到的第一个人告白
黄少天走出门,环视一周找到周泽楷,走上去对他说:“我喜欢你”
某同学:他不是你看到的第一个人吧
黄少天:谁说的,我的眼里只有他啊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