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桥暮迟

大概不会再写了

【喻黄】动心

*文州第一视角
*梗源于微博

第一次遇到他,是在G市街头

那时正值初秋,天气微凉,他穿着一件深蓝色连帽衫和浅蓝色牛仔裤,坐在一张木桌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晃荡着两条腿,微微低着头,张扬的黄发服帖的垂下,耳朵上的黑色耳钉若隐若现

手里拿着的三阶魔方转的飞快,让人看的眼花缭乱,白皙细长的手指更是显眼

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不由得盯着他看了很久

他发现我在看他,抬头朝我眨了眨眼睛,咧嘴一笑,露出两颗尖尖虎牙

指了指魔方,冲着我说:“感兴趣?我可以教你!”

心里某根弦仿佛被触动了一下,刻意放低声音,慢悠悠答道:“好啊”

原来

这就叫一见钟情么

其实我对魔方并不感兴趣,我感兴趣的,只是他而已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