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桥暮迟

大概不会再写了

【黑遍】童年时期经历过的趣事2

*接上次的,又称黑历史
*渣文笔,勿介

卢瀚文V:趣事吗,好像没有呢。囧事倒是有一件。就是十一岁的时候,半夜偷偷玩手机,那天晚上爸妈很晚才回来,回来就直接进了房间。可能是因为家里的隔音比较差,就是听到爸妈那啥的声音,当时老妈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萦绕。就是痒啊,讨厌啊什么的,当时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,然后那天晚上几乎没有睡着过。

评论:

黄少天V:小卢,你……

叶修V:震惊,黄少天竟然无话可说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,请收看今晚的《叶神有话说》

喻文州V:小卢,你……

郑轩V:小卢,你……

王杰希V:这个破蓝雨吃枣药丸

方士谦V:这个破蓝雨吃枣药丸

张佳乐V:蓝雨的未来吃枣药丸

戴妍琦V:初中的时候,拿手机看耽美小说,然后吧,不小心保存了一篇小黄文在手机里了。然后妈妈拿我的手机看一些东西的时候,看到了。她就非常生气,跟我爸爸教育了我一夜,讲了一夜的心灵鸡汤。简直比黄少的垃圾话还要恐怖。

评论:

肖时钦V:小戴……

苏沐橙V:求小说名字

楚云秀V:同求

叶修V:沐橙,你变了[狗子,你变了jpg.]

黄少天V:联盟的瑰宝们啊,你们……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这些事情都是我亲身经历的,你们感觉到我的绝望吗
各种求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我在这里谢谢各位了
大概没有后续了

评论(29)

热度(49)